首頁>趨勢觀點>閱讀文章

趨勢觀點Trend

超浪漫~東京街頭接吻燈箱 讓你大方示愛又不害羞

你也是害羞表達愛意的人嗎?有日本牙膏廠商發現,許多日本人非常害羞,就算是面對最親密的愛人,也常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心意,因此特別在東京六本木的夜晚街頭,鼓勵戀人互相表達愛意;情侶們只要走入迷你燈箱接吻,就能「既隱密又公開」地向對方、更向世人宣告這份濃情蜜意,公然放閃的結果,也影響更多人勇敢對身邊的人說愛!

日本創意廣告燈箱接吻_FB
(圖/翻攝自FB)

活動一開始,許多戀人還在街頭猶豫,不確定神秘燈箱到底要幹嘛,但隨著越來越多情侶勇敢示愛,上班族、大學生情侶也一一入內體驗,和愛人在街頭放閃,並請朋友拍下唯美的剪影,外圍也聚集越來越多人潮觀看。後來連小男孩與小女孩、媽媽與小孩也都留下紀念性的一刻。

日本創意廣告燈箱接吻_FB
(圖/翻攝自FB)

日本創意廣告燈箱接吻_FB
(圖/翻攝自FB)

體驗過的情侶們,感情更加甜蜜,動作也更加親暱;廠商也聰明地趁機打廣告,提醒大家親親時記得保持好口氣。創意活動影片上傳才4天,就已經累積超過36000人次分享,趁著聖誕節到來,大家不妨也勇敢親下去,對你的她表達愛意吧!

 

文章出處:三立新聞